這次的試用
是在UrCosme幸運抽到的~BIOTHERM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
它的訴求就是:只要一滴 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這次拿到的是4瓶5ml試用瓶  小巧可愛的包裝 
出遠門也可以輕鬆保養囉



即使是試用包裝  外盒上面一樣有簡單的用途、用法  
還有很重要的製造日及保存期限
至於詳細的商品介紹及說明  大家可以直接到碧兒泉的官網查詢 這裡就照慣例不多說啦
商品官網底加 請看:http://www.biotherm.com.tw/product.php?c=3&a=1
(好啦 是我自己懶得打....我自首.....可是我也幫大家找出連結了嘛.....)
另外UrCosme的試用商品資料說明上  也很貼心的提供大家按摩的手法

尼侃侃尼侃侃~~~是不是很貼心~~~SO SWEET~~~~

精華液一擠出來有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 

哇~泛著珠光耶~~~~有點像是珍珠的色澤 粉粉的 好漂亮喔~~~~
是說我好像太大驚小怪了~~但是我就是有驚艷一下ㄇㄟ
這個量就大概是我拿來擦全臉的量~是說感覺挺浪費的.....後來有覺得其實針對我的斑點用就好了
(不過我的雀斑......啊不就近乎全臉了 想唬弄誰啊~~~~~)
質地還蠻細緻的  擦在臉上不會有油膩或是厚重的感覺  似乎一下就吸收掉了
而且香味也不刺鼻  聞起來很舒服喔

這次的試用我大概只使用了一個多快兩禮拜  從2/22~3/5  
我是只有在晚上洗好澡之後才擦 早上我就沒使用了......懶啊.......
不多說 就直接看對比吧~ 

恩.....看照片感覺好像差很多.....不過實際上差別並不大...是我照片沒拍好.....
雀斑的狀況其實沒有明顯的淡化  不過有保養的臉就是有差  臉部的皮膚是感覺比較水嫩了
再拉近距離仔細看......(恐怖的來了!!!!!!!!!!)

近距離就還滿明顯的了~雀斑並沒有淡化的跡象.....

是說美白這件事  本來就不是三兩天就能一步登天的....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想當個永遠年輕的水美眉  還是要勤保養滴~~~~

揪竟~羅小妹的雀斑有沒有消失的一天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主播都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