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過大大小小的產品

這是第一次這麼坎坷的試用路說......

我想我只有平價小資命吧


這次的試用一樣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大隊被選上的~

清潔+保養組  總共有7樣產品  + 一支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1朵茉麗蔻試用組  

產品都有附上詳細的說明書

至於為什麼說這是條坎坷的試用之路......因為......

第一次試用時  我只用了卸妝凝露跟潔顏霜  然後我就出現過敏反應了

先說說卸妝凝露使用起來的感覺

卸妝凝露    

擠出來很就跟名字一樣  是凝露狀~

但是使用在臉上之後  他就會化成油了~~

就和一般卸妝油一樣的使用方式~先讓卸妝凝露和彩妝融合在一起之後

沾濕雙手再按摩一下  之後就可以把彩妝帶走嚕~~

不過我覺得這支卸妝凝露的油脂不是很容易被帶走  所以要用水多清洗幾次就是了~

 

卸完妝就是來洗臉啦........然後........

號稱什麼保養品  什麼彩妝品都適合的我  居然過敏了?!

  

潔顏霜要使用兩次  第一次清潔表面汙垢  第二次則是做深層的毛孔清潔

但我在用第一次的時候  就覺得臉有點熱熱的.....

雖然覺得好像不太對 但硬是洗了第二次.....然後就.......

過敏了?

紅了!!!!!!

之後臉部持續發燙........過了半小時之後就開始有點小小腫腫的了....

想當然爾......我後面的產品都不敢用了~~~

當晚就先寫了信給痞客邦  早上收到回信說有回覆給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的客服當天下午就撥給我了~~~這裡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超有效率的!!!

和客服人員討論的結論  原因可能就是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  尤其到了冬天就特別乾燥

再加上那幾天真是乾冷到一個極致   導致我的皮膚嚴重缺水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潔顏霜必須打出大量的泡沫!!!!!  

要像下面照片這樣的泡沫....

潔顏霜泡沫  (圖片來源:朵茉麗蔻官網)

可是我打不出來  就只有弄出像一般洗面乳搓出的一點點泡沫我就用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太過刺激  所以我的皮膚受不了了T______T

客服人員說等我膚況好一點之後先在手上試試看  沒問題後再使用在臉上

 

這幾天沒那麼冷~皮膚狀況似乎也不會太糟糕

於是昨天  我覺得我很有種的又拿出來試用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測試.....最後...........

沒事!!!!!!!!!   真是放了120個心啊~~~~~

 

這次我很努力地給它打泡沫

但是.......我依舊打不出像照片中那樣的泡泡  不過是有一小球了!!

3朵茉麗蔻-潔顏霜

真的是非常的小球.......不過這泡泡還滿綿密的  手心朝下它也不會掉下去說~

這次試用真的是心情七上八下阿~~不過洗掉之後臉不燙就稍微放心了

潔顏霜洗完阿~臉上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喔~會很清爽

 

 之後就是泡泡集中面膜了

4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1  

擠出來就像是幕斯一樣的質地~不過......其實只需要一顆乒乓球大小就夠了.....

忘了它會膨脹  結果多補壓了一次....整個太多= =

面膜抹在臉上時  我一直覺得很像把"刮鬍泡"擦滿整臉阿~~~好奇妙

4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2  

面膜只需要停留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我的臉涼涼的....又不自覺擔心起來了>.<

好在洗掉之後沒有任何異狀~而且一樣覺得臉很清爽的感覺喔~~~

 

清潔完畢就是要保養啦~~~

5朵茉麗蔻-保濕液+美活肌精華

6朵茉麗蔻-乳霜20+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的保濕組  個人覺得是屬於非常滋潤型

保濕液質地有點像精華液一樣~有一點點的小稠~

乳霜20我則是覺得一點點油油的這樣

不知道是我臉太乾 還是我沒有按摩透讓他充分吸收  還是個人用慣了清爽型的保養品

這幾組用起來  我都覺得臉上會一點點黏黏的  不過這是用手去摸得時候的感覺

雖然手去摸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但是在臉上卻沒有那種油膩的厚重感

朵茉麗蔻-比較  

Before是我使用完潔顏霜後拍的~保濕組用完後  臉上有光澤了耶~~

也許真的是我用慣了清爽的保養品  不習慣吧~

一直到隔天早上起床梳洗完阿~~臉也不會覺得緊繃喔~

看起來~這組的保濕效果是真的不錯ㄋㄟ 

 

就第二次試用下來的感覺  這組產品的保濕效果感覺還不錯

不過......就是潔顏霜記得一定一定要想辦法讓它打出大量的泡沫出來阿~~

如果雙手打不出來~客服人員是說可以去買"起泡網"來幫忙

還是有問題~~~就直接連絡朵茉麗蔻的客服人員~

他們都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況  提供最適當的服務喔~

附上官網連結~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bcd=TWIA0008&sid=000003&cid=TWIA0008000003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頁面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bcd=TWIA0008&sid=000003&cid=TWIA0008000003

朵茉麗蔻官方粉絲頁 http://goo.gl/fT1YFA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以上驚險刺激的試用  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羅小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