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鮮的料理 超熱情的份量

都在托斯卡尼尼

名片上頭的slogan  嚐過後真的是名符其實阿~~~~


自上次去比利小雞嘗鮮  從店長口中得知了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麵

就一直很想去試試看~~

畢竟頭大大先生跟我都是愛吃義大利麵的人XDDD

而且自從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義大利麵 - 好康九九停業之後

真的就一直找不到CP值如此之高的義大利麵了

趁著早上去桃園大表姊家找寧練習手部保養  中午來去最近的元化店嘗鮮囉

 

TOSCANINI  

元化店在二樓~不過路邊的招牌很顯眼

遠遠的看到2、3樓的遮雨棚~~很義大利的顏色XD

對面是中正公園  我們這天去  公園依舊聚集了不少的神奇寶貝大師

店家本身沒有提供停車位  不過門口有提供附近停車場的位置  其實還不少停車場

只是我們覺得大熱天走路.....有點煎熬阿~~~~

還好在公園附近繞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台車離開  二話不說  立刻接棒!!!

LUCKY~~

 

我們到的時候  1F接待櫃檯是沒有人的~稍微等待一下就有人下來接待了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監視器之類的東西  不然怎麼知道樓下有沒有人啊

樓梯電梯  

餐廳雖然位於2樓  不過很貼心的設置了無障礙設施 - 電梯~~~

如果有行動不方便或是帶孩子有推車的  都不用擔心喔~

DSCN3529  

而且店裡也有準備兒童座椅~~真的滿貼心的說

室內空間  

幾近整排的落地窗  白天室內顯得非常的明亮~

也有不少復古裝潢~仿磚牆的壁紙  電話  留聲機...

留聲機也不單只是造型  可以插上USB就可以撥放音樂囉~~很現代的~~~

來看看MENU吧~~

DSCN3482  

主餐的部分大致上就是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比薩、經典主餐  

可以選擇單點主餐  或是要升級成套餐  都可以

其他就是單點的濃湯、沙拉、飲料 或是一些小點心這樣

服務人員幫我們簡單介紹了一下  之後推薦了幾樣熱門的餐點

最後我們選擇了紅酒牛肉燉飯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然後兩個都是套餐~~~

飲料也是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我個人習慣在吃完主餐後才喝飲料甜點  當然選擇後上阿XDDD

那接下來就直接切正題吧XDDDDD  (今天廢話很少很棒  ㄎㄎ)

 

照慣例的先上前菜~法國脆皮麵包+鮪魚醬

法國脆皮麵包  

法國麵包的大小大概是我的手掌大小~

外皮酥  但不會硬到讓你牙齒掉  裡面的麵包有很軟很香

單吃麵包  嘴巴裡有小麥香  是種簡單清爽的感覺

搭配上他們自製的新鮮鮪魚醬~我覺得挺特別的

我印象中的麵包  幾乎都是搭奶油  第一次吃到搭鮪魚醬的

鮪魚醬不像一般早餐店的那種可以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鮪魚

是真的就是魚肉被打成泥的那種~然後吃起來鹹中帶一點點的甜  味道真的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麵包加奶油的組合啦

我就是個跳不出既定印象小框框的無聊人士.......

順帶一提~如果你們喜歡這個麵包跟鮪魚醬的話  他們有提供外帶喔~~

小麵包6個一袋是100元  新鮮鮪魚醬則是1盒150g 70元

SOUP  

看起來很一般般的濃湯齁~~~~不過湯喝起來  菇味很濃厚~~

其實以前我很不愛吃菇菇  突然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開竅了~~~愛上了菇菇

所以這碗野菇濃湯  還滿合我的味說~

重頭戲來啦~~~~主菜登場~~~~

紅酒牛肉燉飯  

頭大大先生的紅酒牛肉燉飯~~~這樣看不太出來份量齁

所以我們做了一件看起來不是很禮貌的行為...........

DSCN3511  

ㄟ都.........我們的手沒有離開湯匙啦~~~~沒有直接插在上面.....

湯匙的大小跟大家去外面義大利餐廳會用到的那個尖橢圓的湯匙一樣大

這飯的深度........幾乎把湯匙掩埋了   份量真的不少阿~~~~~~

燉飯吃起來  有番茄的甜味 味道不是分開的喔~~每粒米飯都有入味~~

牛肉很軟嫩~我個人喜歡燉飯裡的牛肉是這種快要達到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

然後我接下來要邀請浮誇界美食主持人出場啦~~~~掌聲~~~~

  

今天主持人好像不是很正常.....怎麼這麼正經XDDDD  

接著是我的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恩........我飽了............

光看就飽了~~~~~~也是一個份量超多的概念

拿叉子當比例尺給各位看官瞧瞧.......中間那一球的高度.....這份量還不包含這球四周圍的那些麵條

海鮮也是給得很大方~~蝦子  花枝  蛤蠣  九孔(?其實我不知道那是甚麼.....)......很多啊~~~

我對墨魚麵的印象是吃完牙齒會黑黑的

我還在吃完第一口時立刻露牙齒給頭大大先生看:我牙齒有黑黑的嗎XDDDDD

頭大大先生說沒有阿~~~~

C底~~~這個海鮮墨魚黑麵是不會讓你變中毒嘴缺牙齒

墨魚麵條比一般的義大利麵條來的Q彈~~

海鮮食材都很新鮮~~~蝦子還很貼心的幫你把殼都撥好了

只是我覺得這道的辣味有點太重  已經小小蓋掉食材原本的鮮味了  個人覺得小小敗筆~~

浮誇界主持人~~~換你了~~~~接棒!!!

    

頭大大先生說的墨魚Sauce  我回家再看了一次MENU

可能是要點烏賊墨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才會有吧  我猜的  ㄎㄎ

 

我已經飽到想吐了.......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了!!!!!!!

飲料甜點  

我的飲料是美顏蔬果汁  頭大大先生的是冰水果茶

甜點的部分........我只記得一個是抹茶紅豆蛋糕  另一個......我忘記了><  

在一個飽到想吐的境界  我只記得那個忘記名字的甜點很得我們的心~~~

酸酸甜甜的~~~吃起來不膩  很舒服~~~

 

整體來說~~~托斯卡尼尼的氣氛很不錯  餐點也很新鮮

重點是  份量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小包廂 2、3F好像都有  我拍的照片是2F的 (趁人家用餐完趕快去偷拍XDDD)

好朋友可以擁有自己的小空間不被打擾~~

小包廂  

是個8人空間的小包廂~~~不知道能不能加位子說~~~

如果擔心吃不完~其實真的不用硬要+點套餐或是每個人都要點到主餐

其實點點沙拉小點心  再+個主餐  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托斯卡尼尼 中壢元化店

電話:03-280775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67號2樓

官網:http://toscanini.okgo.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toscanin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