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被自己的臉嚇死了.......
嗚........

2010.12.30  那天就有發現額頭上有一點點奇怪的東西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長痘痘了><
結果到了2011.1.2當天睡醒一照鏡子........
阿~~~~~~~~~~~
這什麼鬼阿~~~~~~~~~~~~~~~~~~
嚇死我了~~~~~~~~~~
滿臉通紅的........
額頭上一粒一粒的怪東西還變多了  嚇死我了
但是1/2這天是假日.....皮膚科都放大假去了........
ㄍㄧㄥ到了1/3這天
早上一起床.......我都要哭了我........
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了.........嗚............

早上把要保書送出去之後就馬上飛奔去看醫生
結果我居然忘記但健保卡.......
臉變豬頭......順便連腦袋一起了我..........

總之呢.......
醫生說
因為天氣太冷太乾燥  我臉上的皮膚又太乾了
加上我1/1那天敷的面膜可能含有明酸之類的成分
整個太刺激   我的臉就過敏了

這一個禮拜我都不能化妝了......
醫生說用洗面乳的話一天也只能用一次.......
我這禮拜都戴口罩上班好了...........
嗚...............

晚上我給自己拍了紀念照
紀念我第一次得皮膚炎......還發生在我的臉上..........


又紅又腫又癢......
嗚...............
我好想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