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2.7  PM12:00
地點:台北市議會 B1  金禧餐廳
成員:親愛的東山家人及家人們的親戚朋友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的春酒~~~

早上和孝媛經理拜年領紅包
這次裡面有個很漂亮的吊飾喔~~
可以保佑大家在今年可以平安 喜樂  順遂~
我要把這個吊飾送我媽咪~希望媽咪今年也能夠平安順利每一天

早上晨會完  接下來馬上就是我們的春酒啦
晨會結束趕快趕到會場~~
布置的布置  練習的練習
是低~~~我就是練習的那一群~~~~~~~
要跳開場舞了~~~~~~~~~~~~
好緊張喔><

雖然之前已經練過好幾次~~~
老實說我也熟到不能在熟啦~~~~
但是............還是好緊張喔><
才上場沒多久我就開始發抖啦~~~
而且每次一緊張我就會跳錯><
沒錯........我今天又跳錯了啦
討厭..............
算了........................總之..............能夠順利結束什麼都好
昨天還緊張到做惡夢 都沒睡好..........
今年的春酒~~我有1000元的紅包唷~~~
小獎我也開心~~~反正是我的就是我的

春酒順利結束啦~
跳舞的壓力解除
不過一放鬆下來..........身體變得好累~"~
回到家沒多久就昏倒在床上了~"~
感冒快點好吧.........唉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所有事情都能  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