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打掃完一身汗
不過還挺有成就感的~哈哈:P

坐在客廳吃晚餐看電視時 覺得好像聞到一股異味
想說可能是垃圾桶的吧 那就吃飽在來弄垃圾好了
吃飽了 看看垃圾....恩....也還好阿~
在看了旁邊的"飲料杯回收中心".......
滿了ㄝ@@可是把所以杯子疊起來一定會空出一大堆空間
so........就開始整理啦....

一整理才知道.......原來意味從這來的阿@@
有沒喝完的珍珠之類的....都發臭嚕@@
so...就把所有的(幾乎啦:P)杯子拿去冲一遍
恩~味道好像不見了 很好^^

弄完了 垃圾也都清好了....ㄟˊ.....地板好髒喔@@
看看時間....恩.....掃+拖+擦房間地板.......
恩.....應該差不多是剛好倒垃圾的時間吧
又開始掃地嚕~
哇哇哇~掃出來的灰塵比我想像的還多@@
怎麼會這麼髒阿~嚇死我嚕>.<原來我們家這麼髒喔>.<真不好意思
掃完在來拖個地吧.......

垃圾車來了.....我發現我也滿強的嘛~
一個人扛了2大袋+1小包垃圾下去~
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把家裡變乾淨了~
天阿~好高興喔 家裡變乾淨好舒服的感覺喔^^
不過身上黏黏的好難過喔>.<快去洗澡吧~

呼呼~打掃客廳+房間+廚房+清理垃圾+洗澡
花了我2個多小時@@
會很久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呢.......
做家事果然是減肥的好方法ㄝ~
因為會流汗 哈哈~
做完家事在去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好棒的感覺喔^^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