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晚上..... 
真的很倒楣..... 
倒楣到我想哭了....


晚上補完習  PM9:40
到了火車站後  還沒10:00  電車也沒說會誤點  心想今天應該不會太晚回家...
沒想到....10:00到了 跑馬燈說電車誤點5分鐘...
恩...5分鐘....也還好  
過沒多久......變成誤點15分鐘.......差點吐血....是怎樣啦>.<
最後最後.........電車誤點了20分鐘..........
好不容易上了電車...想也知道一定超超超超超~超級多人...
但是沒辦法  想回家就得搭車阿....
到了樹林之後....倒楣的事情又一件.....
列車長廣播了一段完全聽不懂得話之後....只聽到說什麼換車什麼的
幾乎所有的人鳥獸散  往對面的電車跑  本來想跟著去 可是....
對面的電車早就擠不上去了  所以就算啦
對面的電車開走後.....列車長走過來跟大家說.....15分鐘才開車.....似乎是電車哪裡有問題的樣子...
瞎咪.....整個就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就已經誤點20分鐘了還要再等15分鐘.......
就這樣....無言的等了15分鐘.....終於又開車了......
這時候還好有我可愛的手機陪我....不然對一個沒辦法在車上看書的我來說會更無聊了...
(在車上看書我會暈車......到時可能會更悽慘...)

終於.....終於在11:2x到了桃園火車站........從沒想過台北到桃園是這麼漫長的一段路...
走去停車場領車的路上.....
好恐怖喔>.<  路上好暗 真怕突然有個搶匪出現....那我這禮拜就不用活了...
結果....結果........比台鐵和我想像中的搶匪更令人生氣的 "死˙胖˙子" 出現了
那個死胖子居然在我走過他旁邊時問我
"要援交嗎".....
急著想回家的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就自顧自的走
走沒幾步才意會到......
那個死胖子剛問我什麼!?
"e04 "  我看起來像援交妹嗎>.<氣死我了
靠靠靠靠靠..........
我又沒有說穿的很露或是怎樣 簡單的T-shirt+牛仔褲......
居然問我要援交嗎.........
你這個不要臉的死胖子....就不要再被我遇到 不然我叫警察抓你>.<
氣死我了

整個就是倒楣的晚上..........
尤其是那個死胖子>.<
恩....不知道是不是午餐只吃一個小蛋糕+晚餐的御飯糰的關係....
似乎血糖過低開始頭暈了.......
怎麼會這樣..........
還被我媽ㄉ一ㄤ.....
說什麼當初應該不要排班 專心唸書
就不會那麼晚了還在外面.....
還好我沒跟他說死胖子的事.......
不然我可能要開始通勤的日子.......

我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倒楣啦........
我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