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但是......
我不太會化妝......也能說不˙會˙化...= =

前幾天和人聊天
他說騎車上學妝不是很容易花掉嗎?
我說了一句.....我很懶得化妝....上學很少化妝.....
結果對方以很驚訝的口氣說:大四了還不化妝.....
我:......

大學生一定要會化妝嗎?
為什麼要這麼驚訝呢?
我還是會畫....只是不常化而已阿...
而且我也不太會化妝
只會擦粉底、畫個眉毛、擦睫毛膏、塗唇彩......沒了= =
我不會畫眼影、畫眼線.....連腮紅也不太會畫= =
ㄟ.......我真的是個女生
只是我真的不會化妝,這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度= =
人家說化妝要學,是靠經驗累積的.....化妝是種禮貌
恩....好吧~經驗累積我認同.....但是....
我真的很懶的化妝= =
那....我是不是沒禮貌ㄚ

因為不知道怎麼化...所以不化....
因為不知道怎麼化...所以化妝要花很多時間...
還有.....
因為化妝要卸妝= =
我超懶惰的....
唉....
好吧~我還是努力學個化妝,當個有禮貌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