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開始修愛情學分
到現在快大學畢業了
我想我的愛情學分.......依舊是拿不到吧

2個人能在一起是個緣份
在一起時要好好珍惜  日後分開了要學會祝福.....
我很努力在學習著

和初戀男友交往一個月就分手了....
當時我很恨他....現在想想....
小時候不懂事....感情的事沒有絕對的
恨他....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有什麼好恨的
既然理念不同  個性不合....何必勉強在一起
分開    去尋找各自的幸福    這對2個人都好
高中2年級交了第2個男朋友....
最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了.....不過我知道 是我傷害對方...
之後我又交了第3個男朋友....
第一次分手後又復合.....最後還是分手結束....而且他還非常的恨我....
大學交了第4個男朋友.....
交往快4年.....最後的結果他還是恨我......

愛情這個學分....我想我可能都沒辦法及格了
我可以笑著祝對方下段戀情順利開花結果....
但對方最後總是會怨恨我.....
氣我無情無義.....
氣我隨便踐踏別人的真感情.....
我自認我沒有....
畢竟過程中我也是有付出阿....
我不是只是玩玩而已....

我始終沒辦法做到"和平"分手.......
在愛情這堂課.....我永遠被當.....永遠畢不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