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的八個條件》

~☆~★~☆~★~☆~★~☆~★~☆~★~☆~★~☆~★~☆~★~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的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我的伴侶.....當然是男的阿
雖然我不排斥同性戀 但是我不是

點8個人喔...真多.....= =
吳小不 張小猴  鄭妹  大大崴  怡綾  阿傅  瑋瑛  馥儀  
想8個人真困難......= =

條件ㄧ:看順眼
                  都看不順眼了怎麼可能會在ㄧ起.......= =
條件二:要會照顧我、要很溫柔體貼
                  因為我喜歡被照顧 而且我很迷糊.....
條件三:有空時能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聊天  聊天很快樂
               而且如果不能天天見面 那至少要讓我聽到聲音嘛>.<

條件四:個性要好

                  當然也不是要求到完全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至少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還牽連到別人.....我是無辜的>.<
條件五:會做家事
                   哈哈哈 因為我懶的做
                   但是我也會幫忙一起做啦~不會全部丟給另ㄧ半
條件六:最好不要抽菸
                  因為我討厭菸味........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條件
                  如果對方會抽.....那至少別在我面前抽>.<
條件七:會帶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就只因為我愛玩.....哈哈  在家悶太久也會生病滴  但是......
                  要會出主意.....因為我只會覆議 哈哈
條件八:要有錢.....哈哈
                  至少能養活他自己就好  他可以不用養我沒關係

呼.....終於寫完了
哪來那麼多條件好寫阿= =
對我來說.....感覺最重要
2個人在ㄧ起就是要開心  在ㄧ起都不開心了那何必那麼痛苦勒
前3個....恩....我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後面5個條件都亂寫的  哈哈
不過要是我的另一半能全部都符合那也不錯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