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過12點了....應該說昨天了)上課時聽到的
心念一轉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早上講師說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其實只在於自己願不願意改 要不要修而已

恩.....
真的 只在於自己要不要改而已

以前我總說
當我的朋友比當我的情人好
因為我對朋友總是比情人好
對情人
我幾乎不認錯........

今天真的是我的不對.....是我自己忘了我說過的話
回答你的態度還不好 閃話題
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以前的我.......說真的
我應該不會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承認我很任性  但是我就是不會說出這三個字
就自己躲起來.......
恩.....
今天我跟自己說  
"本來就是自己忘記  就是該道歉  不該這麼任性的"

真的
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改而已
念頭一轉
其實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