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
發現
住北部的我真的很幸福

南部的災情好可怕喔........
當初只覺得~~~
颱風耶~~每年都會有颱風的阿
開始下雨時就覺得.......
恩........去年林邊淹水 今年又要淹水了
沒想到........居然這麼嚴重.........
連雙園大橋都斷了
好多人被土石流活埋......
整個村滅頂.......
連飯店都被水沖走了........
太誇張了啦..........
怎麼這麼可怕阿.......
我嚇到了

今天報紙大大的標題寫著
"我掉下去了,快來救我..."
感覺好可憐........
我媽還跟我說 "你知道那是誰嗎"
是我姨丈的親戚的媳婦的姊姊......
恩.......關係是有點遠啦
可是..........就還是覺得..........居然是身邊的人.......
那感覺真的很怪......

住在北台灣的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有風有雨
雖然生活多少會遇到挫折
可是跟南台灣的大家比起來
我幸福多了
真的

希望大水趕快退去
之後的救災 重建都能夠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