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來不及  意外探訪到的美美夜景

感謝在地人推薦的他沒去過的景觀咖啡廳

讓這天的新竹行有了美美的Ending


因為愛吃  所以來到新竹

意外碰到比利小雞店長  頭大大先生話匣子一開真是強大

原本計畫中午吃飽要來去眷村博物館晃晃

結果1點半吃午餐  居然吃到4點多.....

然後眷村博物館就離我遠去了>.< (只開放到下午5點啊~~~~~~)

本來想說那去內灣看看好了

詢問了一下在地人好朋友恩小慈~得到的答案是......

你們現在去店家也關了  現在不是螢火蟲季

這樣去好像也很無聊   又問了一下我們現在可以去哪

他推薦了山丘上  可以吃東西看夜景~~~但是他沒去過XDDDDD

看夜景也不錯~~~~那出發吧~~~~~~~

 

GOOGLE了一下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找到了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巷155號

在導航輸入了一下地址......卡關

地址只能輸入到298巷1X號.......沒有155號阿@@

那ㄟˇ安ㄋㄟ.......難道部落客打錯地址了嗎

再找找....發現有人寫到說

導航可以設定到新竹縣湖口鄉湖新路980巷口斜對面

終於可以出發啦~~~~~~

 

跟著導航走~~~目的地在眼前囉~~~

DSC_0138   

哇~~~有彩虹耶~~~~  看到彩虹就有種幸運的感覺^^

 山丘上  

白色點綴藍色  美美的希臘式建築  增添了一種來到國外度假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2F  一開始原本是安排在一個看不到外面的角落

詢問工作人員能不能換到靠窗位子  他們說要等其他組客人離開才能換

很幸運的沒多久就有一組客人離開了~~~可以直接從窗戶先欣賞美景囉

DSCN2769  

低消是每人120元

餐點和大部分的咖啡廳一樣  有咖啡 有茶 有果汁  然後簡單的小點心這樣

餐點  

這是我們的餐點

我的飲料是 韓國柚子茶  頭大大先生的是芒果蘇打

然後點了雞米花和酥炸銀絲卷  雖然中午吃的很飽  不過就想說這些當晚餐吃這樣~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一般般  不過我想來這的應該不會是為了餐點而來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拍照阿XD

DSCN2773DSCN2774DSCN2775DSCN2776  

這是我從2F窗戶向外拍的~感覺就是個婚紗取景的好地方~~~

不過我比較期待夜景  就這樣慢慢吃  慢慢等待夜晚的到來~

夜景  

白天漂亮的建築  到了晚上  打上燈  再加上遠方點點燈火

另一種浪漫的情調

view  

這個平台會一直轉換顏色喔~~~類似七彩彩虹的變化~

喜歡拍沒有人的view  為了這個平台我等了又離開  離開又回來  終於等到了XDDD

咦~~~這個V的右半邊怎麼有點雄偉.....

DSCN2813  

 

拍夜景對沒有腳架的小妹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屏住呼吸  努力不動  調光圈  調快門  照片還是容易震震震......抖抖抖......

最後靠著LOVE平台終於拍到美美夜景了~~~~

DSCN2825  

燈  真的是很奇妙的發明  不僅讓人在晚上也能自在的活動

更點綴了夜晚的景色

DSCN2845  

回頭看看夜晚的咖啡廳  打上燈光  覺得比白天更耀眼了~~~好美

爬上3F看看吧~~~~

DSCN2857  

3F的戶外用餐區~~在夏日山丘上的夜晚

涼涼的風  美美的夜景近在眼前  在這和朋友聚會真的很舒服

DSCN2868  

從頂樓看出去的夜景  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絕對是這裡專屬的景色

這樣的景色真的讓人很難不停下腳步  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夜景總是讓我有種浪漫的憧憬

收集各地的夜景成了我的一大嗜好了~~~~

 

附上山丘上景觀咖啡館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