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遊了~~~~~~~~~~

無意間得知一間新店~那就出去晃晃唄~

比利小雞  不吃蛋糕吃炸雞去~~~


一開始看到  比利小雞

這不是很久以前的一間賣很多可愛造型蛋糕的連鎖蛋糕店嗎~~~

重出江湖了?!

結果仔細一看~咦~~~~不是耶~~~只是名字一樣

現在不賣蛋糕   真的賣起Chichen來了

基於一種懷舊.....嘗鮮的心情  揪頭大大先生一起來去啦

 

本來這天想說那早點出門去看看眷村博物館(雖然好像很多人說裡面沒什麼.....我就是想去嘛><)

吃完再去內灣晃晃  

不過想像永遠比現實美好..........

前一天太晚睡覺的結果就是.......睡●過●頭......

好吧  那就嚐鮮完再去眷村  有時間再去內灣  出發~~~~~

 

比利小雞位於新竹護城河徒步區的位置~

對外地來的我們來說........停車成了我們第一個大關卡......

繞了一圈  看到一個影城的停車場  平日30/hr  假日60/hr........

再繞也不知道要繞去哪  就進去吧

 

走一小段路  看到一個巷子穿過去

IMG_20160709_130318  

大大的招牌出現在我們頭上XDDDD

戴眼鏡的小雞好可愛喔~~~~

DSC_0089  

往前一點就會看到很有悠閒FU的步道~

DSC_0090  

回頭看就看到比利小雞囉~~~藍色主體  在這個徒步區裡感覺超級醒目的!!

外觀  

整個外觀給人的感覺就很有活力  感覺比利是個年輕有為的小雞XDDDDD

餐點的部分很簡單  就4個套餐  然後幾樣單點這樣  菜單還很可愛的做成蛋型耶~~

MENU  

我覺得套餐的部分就是讓你簡單就可以選擇要吃什麼  跟叔叔爺爺比起來  就選擇少了很多

餐點內容的感覺我覺得很像頂呱呱  也有點像21世紀這樣~~

我們點了2號跟4號餐  想說炸G腿烤G腿  都要給他試試看ㄇㄟ~~~

 

2F  

這是2F的用餐環境  靠牆邊的桌子  牆上都有一隻可愛的小雞

有的拿刀叉  有的吃炸雞(吃自己@0@)  有的喝飲料~~

然後還有一台電視在撥放MV

不過因為人小多  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一直給人家亂拍  小妹我害羞阿~~~

再爬到3樓瞧瞧~~~

DSC_0108  

YA~~~~~~~沒人~~~~~~~我要亂拍了XDDDDDD

3F  

小雞~小雞~~小雞~~~~~~到處都是小雞XDDDDD

牆邊的位置和2F一樣的設計  一樣也有一台電視在撥MV

靠近人行步道的位置有窗戶  看出去就是一種悠閒感~~~

然後跟21世紀一樣  可以不用到廁所就能洗手囉~~~~這樣超方便的!!!

然後這邊有兩張桌子看起來是放大N百倍的尺  覺得很有趣~~

和一般速食店的制式化比起來  真的活潑很多 

重點來了~~~~

DSCN2732  

2號餐跟4號餐  除了一個是炸雞腿  一個是烤雞腿

其他內容物是一樣的  有一個炸雞胸  一個小雞咕咕包  一份地瓜薯條

我們要開動啦~~~~~~

先來看我的炸雞腿  這時就覺得  隨餐巾紙一起附上的手套真是貼心  手不會油油的了

NO2  

我有撒上他們家的辣椒粉  是有花椒香氣的辣椒粉  顆粒很細  都附著在肉上面不會亂跑~~

記得以前用的胡椒粉阿~辣椒粉阿~~

天女散花~~~~都不知道是要撒食物還是灑餐桌了~"~

吃起來不會很辣但是香氣十足  我愛~~~就是有點提味又不會太過~~~

皮炸得很脆  可是裡面的肉還是有肉汁耶~~而且很嫩

完全不會說因為要把皮炸得酥脆結果裡面的肉都老掉乾乾的

連很愛頂呱呱的頭大大先生都說這好吃多了  有請美食主持人-頭大大先生來講解一下口感

  

咬下去瞬間眼睛放大是怎樣XDDDD  主持人真的上身了XDDDDDD

而且他連骨頭都吞下去了XDDDDD  請看~~~

  

他最後啃的那個雞腿骨頭是烤雞腿的骨頭~~

是說.......為什麼影片會失焦了>.<  非專業還是有差阿~~~~~~~

來看看他的烤雞腿唄~

NO4  

這塊比我手大的雞腿......好大隻阿~~~~~都快看不到我的手了~~~~

據頭大大先生的說法是:醬汁、肉汁都甜阿~~他超愛~~~

烤雞我們也只吃過21的  和21比起來真的好很多~~

我們總是覺得21的烤雞很油  而且肉很柴

比利小雞的烤雞  肉很嫩  而且~~~尼坎坎  尼坎坎~~~~雞腿都反光了~~~整個肉汁都還保留著

而且很甜  不油膩  

據店家的說法是:他們的烤雞腿刷了3次醬  3次都用不同的溫度去烤  

感覺好搞剛阿~~~~~用心烤出來的雞腿  頭大大先生吃到眼睛都發亮了   晶~~~~~~~

然後就是咕咕包啦~~~這個跟頂呱呱的呱呱包一樣

就是雞皮包飯  然後去炸這樣~~

咕咕包  

因為頭大大先生超愛呱呱包的~~他說:

裡面的油飯  很像傳統阿嬤做的油飯  米飯的香氣比頂呱呱的香

頂呱呱的吃起來比較黏  很像米糕  比較膩

然後比利小雞的咕咕包比較小顆  不過這樣的大小他說比較適中

不然太大顆  好飽  而且都是炸的東西  吃多了其實很膩~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這個  不管是頂呱呱還是比利小雞

所以我吃不到一半......還是丟給頭大大先生了

結果他還是吃了比頂呱呱份量還多的咕咕包阿XDDDDDD

至於地瓜薯條的部分~我們覺得和一般的地瓜薯條沒有太大的差別~

然後飲料的部分~我的是柳橙汁  頭大大先生的是古早味紅茶

柳橙汁感覺很像美麗果的口感  不過沒有美麗果的那種甜  不會太甜太膩

以前覺得美麗果很好喝  可是覺得後來的美麗果都太甜了  我不愛

古早味紅茶  我覺得也不會太甜  而且有一個和一般紅茶不同的香氣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是味道是合的

而且頭大大先生在離開時  又去單點了一杯古早味紅茶  也太愛了XD

 

話說我們還遇到了店長  小聊了一下~店長看起來好年輕阿~~~~

聽了他說了一些試營運期間的甘苦談

真的是......創業不簡單阿~~~~~~~~

一路跌跌撞撞  口味不斷的調整

大至皮要怎麼炸才能炸得酥脆 肉又不會老掉、紅茶比例要怎麼調

小至調味粉怎麼調味道才好 才不會像其他家天女散花

真的要注意的事情超級無敵霹靂多的啦~~~~~~ 

然後我還很好奇的問  所以你們以前是做蛋糕  從新出發改做炸雞嗎?

店長說  他們沒有關係啦~~~比利小雞是樂尼尼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新的品牌

就是因為小聊  所以我們才知道他的烤雞腿是刷了3次醬  用了3種溫度去烤

還有為了品質  他們是每天換油的  

每天的下午換  才不會說早上的一直炸  結果晚上的炸雞變得有可怕的油耗味

還有我們喝的古早味紅茶  是用了3種茶種 4種不同的茶葉去煮出來的

柳橙汁則是飯店使用的柳橙汁

難怪覺得熟悉~~~就每次去喝喜酒時的味道阿~~~~~

然後說未來餐點會在多點變化  可能附餐變多選擇  薯條會混和紅薯+紫薯  

剛好和他們店的裝潢顏色一樣  紅 黃 藍三原色

一說才注意到.....對耶~~~~店裡裝潢的顏色真的幾乎都是三原色XD

店長說他們也一直在Try~所以要一直收集顧客的意見~~

 

小聊後  真的覺得

比利小雞真的是一家很用心的炸雞店耶  這次嚐鮮  多了一個口袋名單了~~~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品質下去~

 

吃飽喝足~~~出發去下個目的地囉~~~~~

 

比利小雞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