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真的不能閒過頭 一閒過頭就開始亂想事情了.......
突然想到高三的時候....

"你敢在跟他說話...就等著替他收屍"
呵呵 好戲劇的對白阿
但它就真的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回憶裡.....

高三面對升學的壓力(雖然多半來自父母的期望...自己一點也不努力>.<)
感情也有問題....幹嘛沒事找事做呢....唉........

難道有了男朋友....連要好的異性朋友都不能有嗎?
或許你們覺得我對異性朋友...怎麼說呢....
該說我"不守婦道"吧...一玩起來就玩過頭了
可是我覺得這就是我阿....
我平常就是這樣...尤其是要好的朋友.....為什麼一定要我選擇呢....
男友和男麻吉...不可能同時出現嗎?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阿?

以前的我傻傻的....真的因為男友一句話...選擇放棄好友.....愛情比友情重要....
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傻了...
男友不一定會是我要嫁的人 會是我未來孩子的爸爸
但是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不會再傻傻的做選擇.....

如果真的硬要我選擇.....那我會選擇朋友
一個會叫我在他和朋友之間做選擇的人...
真的會值得我為他放棄我和另一個人的友誼嗎?

感情應該是建築在"互相信賴"上的 會叫我選擇的人...他就已經不信任我了吧?!
那...何必呢...?

突然想到以前的事...
感覺好煩...心裡明明就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想寫...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寫...

好煩喔.......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作做女>.<
我好討厭我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根本就不佩擁有感情..... 我只會傷害到其他人....那些愛我的人..... 這樣的我... 真的好討厭...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 那我還有什麼資格去讓別人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