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夜唱了~
昨天終於和朋友一起去了
真高興^^

晚上10點多出門
恩~不錯 老天爺真給面子 雨變小嚕~呵呵
到了錢櫃....還沒到11點ㄝ....那就等等唄
PM11:05 終於進包廂啦~
我們明明就是到禁煙樓層....
阿怎麼一進包廂迎面而來的是超級濃郁的煙味阿@@"
服務生還問我們需要煙灰缸嗎?....阿勒........@@"
哈哈~算了~來狂歡一整夜吧^_^Y

中間還出現了小插曲.....
忘記幾點~
反正就是有人走錯包廂.....
然後.....然後.......在她離開時....
林瑋豬說了一句...."你走錯包廂了"....
恩....他一定有聽到....就又走回來了@@"
真傻眼...
那位大姊說 "我不是壞人啦..."
反正我也不記得他說了什麼
總之呢....他就留下來...還唱了一首歌...
A-Mei的我要快樂....
恩....很妙...的一個人....
ㄟ....歌唱的也不錯啦...
只是.....
走錯包廂還能跟我們哈拉這麼久....
這位大姊....
恩....我只能說......
您真是位"豪邁"的大姊阿.....^^"

我們唱到了AM6:05.....
哇~7個小時ㄝ
4個人唱了7個小時....我們真是厲害
雖然中間小不跟豬睡著了
我到5:30也不行了....(小不跟豬醒了...)
最厲害的是張恩猴....
哇~都不會想睡覺ㄝ 太厲害了~

早上6:30左右到家了
恩....趕快去洗澡 身上都是煙味了>.<
恩~老天爺依舊很給面子
我們回家時雨停了~
結果我才踏進浴室要洗澡就聽到外面"嘩啦嘩啦"的...
哇~~下起超大的雨嚕~我們真是太幸運啦~哈哈

呼~洗好澡啦~可以睡覺嚕 睏死我啦~(應該是AM8:00左右)
呵呵 沒想到一睡下去....居然就睡到PM5:00啦....
哇~~~我真有睡覺的潛力阿~嘿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