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老爸的觀念還停留在
"男女授授不親"
的時代...........

我的電腦桌面放了我跟男友的照片
不過就是抱著我而已
我爸說:男女授授不親 怎麼可以抱在一起呢......

這次呢
我爸問我補習完怎麼回去
我說:應該撘電車吧 在叫男友載我回家....
我爸聽完想了一下說:爸載你回去好了 你幾點下課...........

哇勒.....
不是吧.......
連騎車載我回家也不行阿@@"
是稍微碰到一下就會懷孕生小孩喔.........
真是.......
無言啦~~~~

古董老爸.......你快跟時代脫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