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系卡.....統資系真的很多人才呢
不過呢~光唱歌.....不夠看啦
要告白才有看頭啦~

今天有人告白呢~厲害厲害
"我心裡有句話一直沒說....那就是.....我喜歡你......."
哇哇哇~~~~~我想這一定是今天最經典的一句話嚕~
推推推~

還有情侶直接在台上就給他kiss下去啦.....
哇~幸好老人家我心臟夠強壯~
不然可能會嚇死吧
哈哈

聽到好多人唱歌 大家都好厲害喔>.<
佩服佩服~
大家都很厲害
我搖螢光棒也搖得很賣力
哈哈~今天也是瘦手臂日吧 ^^

開心+驚嚇+臉紅心跳的一個晚上
統資系最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