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還滿愛幻想的
不過就只是想想
過段時間就忘了自己幻想什麼了...:P


之前看了一些小說
雖然呢~我知道那些故事情節實在是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
不過呢~有時還是會想想如果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該有多好

故事裡的主角 一定都是俊男美女
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女主角是胖妹 但是呢 一定是可愛的
再來就是女生一定是很單純的女生 家境普通或是不好 會有一個工於心計的情敵.....
男主角也幾乎都是帥氣又多金的黃金單身漢
男女主角會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有情人终成眷屬...... 雖說這樣的情節我看了不下百次 但我還是愛看
呵呵
看完再幻想著如果自己也是書中的主角那我一定很幸福
有個帥氣+多金+愛我+疼我的男朋友 甚至是老公
哇~多幸福阿

但這些當然都只會出現在我的幻想
有個帥氣多金的人愛著我......
哇哇~真的太幸福了
我也知道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現實....至少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想想能讓自己快樂也不是件壞事吧....:P
人嘛
活著就是要快樂阿
這是我的生活宗旨囉
所以啦~
偶爾幻想一下讓自己快樂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