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大家瘋狂的期末考週....
明天的研討會結束.....
瘋狂的學期會結束嗎????

真的很瘋狂的一學期.....
瘋狂又.......非常對不起學生的一學期....
唉.....
我分配時間的功力真的很差......
什麼都會撞在一起.....
沒時間備課.....
常常課備的亂七八糟就跑去上課的一學期....
明明就沒唸過計量(作業研究)還不好好備課就跑去上課的一學期......
常常被學生問倒掛黑板之後說我再去問老師的一學期....
唯一被學生"嗆"的一學期....
依舊期中期末被學生追著跑的一學期....
依舊有改不完的作業&考試卷的一學期....
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的一學期....
期末考前2週做了超瘋狂事情 ─ 12個班全部考試的一學期.....
學生來問問題都說下次上課跟你們說
其實你們問什麼我都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唸到的一學期.......
去參加系上辦的舞會被拱出去跳舞之後上課被笑的一學期.....
好多好多事情的一學期...............
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真的要好好的跟同學們說聲....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想要好好把計量的課備好....
只是.....對於一堂我沒唸過的東西.....念起來真的好吃力...
另一個對不起的原因就是.....
我明明就沒唸過這東西  還要你們來聽我上課.....
有時我自己講的超心虛的.....
老師們都很忙....我不好意思去吵他們....
只好用自己的想法解釋給你們聽....
但是我根本就沒上過這堂課.....也不確定我說的到底對不對.....
對不起........<(_ _)>

離開時間倒數計時......
充實的一年.....
雖然本來該準備的考試都沒準備到.....
但是我有一群很可愛的學生...
以後他們就不是我的學生了....希望大家會記得我....
不過我不想要當老師 我想當朋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