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9.15
地點:小巨蛋冰上樂園
成員:我、何子、狗狗、矮維兒

之前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溜冰~
So~就找了一些朋友去啦
不過.....約好下午3:30阿....可是我遲到了>.<
原因之一是我太小覷車潮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是白痴>.<
我居然提早一站下車了............我這個白痴
沒辦法....只好在大雨中慢慢走到小巨蛋>.<

好不容易到啦.....結果.....我不是最後一個ㄝ.........= =
最早到的是狗狗~再來是我 之後是何子跟丸子維
反正都到了~就進去啦

時間是下午4:25

嗯.....雖然是有點冰冰的感覺~不過呢~沒有我想像中的冷嚕~
呵呵~第一次穿冰刀......我不會走路啦>.<
好難走喔
慢慢的下了樓梯~進了溜冰場..........
嗯............圍牆是我的好朋友= =
我不敢離開他了啦........沒溜過~加上太久太久沒溜過冰了(就以前那種四輪的)
所以......好恐怖喔>.<
不過呢~醬走了幾圈之後~膽子也變大嚕~開始往中間移動啦
嘿嘿~我很厲害喔 都沒有跌倒喔
只有差一點點啦.....反正就是沒跌倒囉  
哪像丸子維~一直被他的好朋友----"冰"招待  哈哈

大概5點多吧~有個小妹妹跑來~之後就一直跟著我們~
一個很活潑的妹妹....哈~
那個妹妹才8歲......果然是小妹妹......我果然老了.......嗚嗚.....
妹妹一直跟著我們~應該說.....一直跟著狗狗
好好笑喔~不知道為啥~一直抓著狗狗~
可憐的何恭狗~只能不停的當那個拉著雪橇的狗狗~
哈哈~
還要跟妹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妹妹也會拿冰丟他
真的好好笑喔~
6點囉~~整冰時間到~之後我們就離開了溜冰場~
肚子餓了......嗯~去吃飯吧~
在小巨蛋裡吃東西.............餐廳都沒人ㄝ......
牆上的電視倒幾乎全開了......都是新聞....
那可想而知.....全都是倒扁的新聞啦~
看到滿滿的人潮.........嗯............我等等回家要經過台北車站ㄝ......我回的了家嗎....>.<

大約晚上7點多....上了公車........一切都在緩慢的進行中....
到了台北車站.....嗯.....還好嘛~是有倒扁的人~不過....還沒到這
再看看另一邊.....K-Mall前的廣場.........ㄟ........不是吧= =
飛輪海在辦簽唱會ㄝ~
哇~好........好神奇的場景阿= =
怎麼會一邊在"阿扁 下台"  阿另一邊卻是飛輪海的簽唱會.......
整個就神奇啦~

307公車緩緩的開動中......往左邊一看.......
哇哇哇~~~~~~~~~第一次見是到人山人海......
好多人喔~遊行中ㄝ~
這個遊行人潮就醬一直綿延到和平醫院......哇~還是沒看到頭.......
真的好多人喔~
結果公車也改道了.....人多到改道~帥~
這段路真漫長~呵呵~

呼呼~終於到家嚕~時間是晚上8:15分
似乎歷經了1Hr的車程@@"真久

晚上媽咪說
"明天去補習前先看一下新聞阿~發生暴動就別去了......"
把比說
"你明天不要去補習了啦~太危險了....."
哈~諭令
看看情況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