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2.29
地點:中和高中
成員:羅小妹、丸子維、何狗狗、詹毛毛、阿阿滿、迺哥哥、點點王、黃樵樵

今天是中和高中XX歲生日......我真的不知道是幾歲
反正這天就是我們聚在一起的日子就對啦

學校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  都是老樣子
不過有種"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的fu....
天阿~不知不覺已經畢業5年了耶~還跟今年的高一小朋友差了7歲......
我可以不要承認嗎>.<

今天看到老師的小孩了耶  超可愛的啦
阿滿說  他笑起來有XD的fu~  真的超可愛的

今天有找到小倩老師、莊佳雯老師&"蓮媽"
蓮媽不記得我們全部人的名字  但是卻記得我們是"第九屆"畢業的  妙阿~哈哈
我們找莊老師找超久的都找不到  結果就在我們放棄時阿
我居然看到他從我面前走過去~馬上跟阿滿把她攔下來  哈哈~趕快拍照拍照
然後.....就在找別人幫我們拍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天阿.....是有這麼巧的喔~我居然遇到自己的學生了啦
他就看著我然後叫....老師!老師也是中和高中的喔
我嚇到了......天阿......
我出門時真的有想說 不會遇到自己的學生吧  怎麼可能 不會這麼巧啦
結果真的被我遇到了.......我又要唱這首歌啦~~~~~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太巧了啦~~~~~~~巧到有點恐怖>.<嚇死我了啦~~~~~~~~~~~~~
(都已經晚上了我還在驚魂未定)

這是我的學生幫我拍的.....

後來我們晃完後就去吃飯啦~結果......
哇哩勒~再唱一次那首歌.......
我又在同一家店遇到自己的學生了.....怎麼連吃飯的地方都一樣阿......
可以不要這麼巧嗎>.<好可怕喔
吃飽喝足聊個天  然後又是搞笑時間啦
↓要裝憂鬱卻一直偷笑的2個人~不停的破功↓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聚在一起~看到老師~
人生有這樣的過程真的很棒ㄋㄟ
有一群好朋友~真好

p.s.晚上我去西門町看光良&許茹芸的音樂會
       好好聽喔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聽看看唷~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