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要上課的日子
只剩下
23天了

雖說6月畢業,現在3/13
看起來好像還有3個月
但實際上課的日子....
卻連短短的一個月都不到.....
再23天....我就要告別我的大學生活了

時間...
真的很快.....
感覺剛上大學,住學校宿舍、參加系上活動......
這些好像才發生沒多久
怎麼....一下就要畢業了呢?
我的學生生活還能再繼續嗎?
還是要面對未知的未來,感到惶恐呢?
未來真的是個未知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誰都不知道

不過有些朋友問我大學平常時間都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耶....
大一....下課後就是練球、練啦啦、練合唱
            這好像都是系上的活動
大二....平常下課後....我在幹嘛呢....
            看電視  玩遊戲  逛夜市  假日去打工  還是有參與系上的活動啦
大三....好像跟大二一樣  不同的是....系上活動減少了
大四....假日睡到自然醒.....偶爾唸個書.....有機會就跟家人去泡湯
            久久逛一次街....可能還自己去晃
似乎是個不怎麼樣的大學生活....
別人好向挺多采多姿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想當然耳....就是.....

我˙太˙懶˙惰˙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