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無法忽視的存在感睫毛
空氣感纖維 x 睫毛激長延伸
360度無死角刷頭 x 決不放過任何一根細小睫毛

上面這些是從商品說明書上抄下來的.......
是說收到商品的當天我還在納悶.....奇怪~沒收到通知阿 怎麼會有這個@@"
結果隔天email就看到通知了~第一次商品送達的時間比mail跑得還快阿~~~



這是這次的主角 BeautyMaker的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是說....挑戰摩天樓.......這名字好威的感覺阿~
瓶身是暗紅色的 還看的到裡面睫毛膏的高度耶~第一次看到可以看到容量的包裝
不過就變得有種廉價的塑膠感......我自己的個人感覺啦
刷頭是螺旋狀的 頂端有一點點微彎~而且看起來好乾淨喔~有的睫毛膏的刷頭上面感覺就是會沾附一坨在上面...
拿出我的Maybelline的睫毛膏比一比

這支睫毛膏標榜著 針對適合東方人細、短、小的睫毛來設計
看的出來 Beautymaker的刷頭就是比Maybelline稍微短小了一點  但是感覺乾淨許多

先來看看睫毛膏的表現~

睫毛夾翹之後~先上個一層來比比看  我上下睫毛都有刷
睫毛比較濃密 而且有拉長的感覺喔~尤其是下睫毛  一刷上去整個超明顯的被拉長了
之後我又再刷了第二層

刷了兩層更明顯了!!!!!!!!!  不過蟑螂腳也跑出來了.......
刷第二層時其實還滿容易糾結在一起的  我在刷完之後還拿了牙籤去把黏在一起的睫毛刷開
平常懶得戴假睫毛時  拿這支睫毛膏刷一層其實就夠了~眼睛就會有神囉

接著我要來測試他的防水防暈效果啦~~~
這支睫毛膏另一個賣點就是  防水又防暈 可以15小時不暈染  但是又溫水可卸
我每次看到"溫水可卸"這四個字.....我就覺得他一定不防水......  實際測試看看吧

防暈測試
這次防暈  我是拿乳液來模擬眼皮出油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油.....@@"
在手指上沾了一點身體乳液之後 塗抹在沾有睫毛膏的手背上

我在手背上來回畫到我的乳液都要被吸收光了.....這樣會不會傷皮膚阿><
看得出來 睫毛膏有點暈染囉~手背黑了一圈了........
不過我眼睛上的睫毛膏  半天下來  倒是沒有變成熊貓眼就是了~
(我是乾性膚質 到了夏天 眼皮也不太會出油就是了)

防水測試
防暈測完換防水  手背上沾上新的睫毛膏 乾了之後 拿去在冷水下沖個5秒~

沖過水的睫毛膏感覺好像有點融掉了~
先用衛生紙按壓  恩.......被衛生紙帶走了一點睫毛膏
之後換用擦的..........手背上變一圈中空的睫毛膏了......幾乎都被擦掉了
果然跟我的認知一樣....溫水可卸 = 不防水阿~~~~~

平時出門玩 光擦這支睫毛膏其實就可以很簡單的讓眼睛有神囉
不過要去玩水的話.......一樣還是不推啦  除非你想變熊貓或是留下黑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