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淡江碩士班考試的日子...
早上6:30搭上了捷運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往淡江出發了

淡江還真.....大= =
我這個路癡又要在校園裡迷路了.....
為什麼我每次考試的教室都要離校門口這麼遠阿>.<
粉累人ㄋㄟ....

到了淡江....恩....
遇到好多同學哦
廖瑜 庭妤  小湘  胖胖  豐哥  13.....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考完英文 走出了教室之後就坐在樓梯口
怎麼有個人從樓下走上來看著我叫我的名字...
一開始我還真的沒認出來他是誰= =
他又叫了我一次...還問我是不是XXX....
我整個嚇到了~~~~
哇哇哇~~~~太巧了吧....
淡江這麼大....居然遇到高中的補習班同學
嚇死我了>.<
真不好意思ㄋㄟ~叫了那麼多聲才認出他....sorry囉

下午考完最後一科統計....恩....
我要回家啦~~~~差點又在淡江迷路= =
快出校門時....挖勒...下雨了啦>.<幸好我有帶傘 哈哈
走到了捷運站....上了捷運.....捷運開車.....
我面前一對情侶....男的明顯就是外國人....
女的....不像台灣人....但也不知道是哪人....
他們2個就這樣目中無人的.......kiss起來了啦~~~~
害我超級尷尬的....
眼睛又不知道要往哪看....只好往下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我更傻眼了
女生的手....在....那個....那個........
我往下看嘛....就.....麻煩自己想像= =
我超級超級超級傻眼狀態
更尷尬了....
本來到北投站我就要換車往南勢角線....
明明就才6站...這6站怎麼那麼漫長阿....
終於到北投.....馬上下車...遠離那個尷尬的世界....

天ㄚ....
今天考試我想我記的最清楚的不是我考的怎麼樣....
而是這段.....傻眼的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