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就是銘傳50週年校慶了
今年的創意啦啦舞比賽在桃園辦
今天也舉行預賽

因為明天我要去淡江考試...根本看不到啦啦舞比賽....
所以....我....我..........
我今天又翹課了啦......真不好意思
中午就到了體育館想說佔個好位子來看預賽
結果後來就被趕出體育館了= =
因為不是啦啦舞的參賽人員不能進體育館....
體育館塞不下那麼多人....
so.....我們就到體育館外面的窗戶那往裡面眺望啦
真辛苦><
今年是50週年....各系似乎都卯足全勁了呢
我只記得幾個系的
像國際....開場是"Cats"....but~~
感覺沒有一個連貫的主題說
傳院感覺就很厲害  整個就是厲害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我只看到了建築系....
和往年一樣.....預演都是亂搞= =
不過今年是預賽....依舊亂搞  我看評審老師每個都是狀態
建築系能這樣亂來....是因為....ㄟ....有靠山?!
我不知道喔  我只是亂猜的
至於我們系....
就....ㄟ....比去年好啦....醬說可能傷人了><
老師還是主任自己請來的....so~就比去年好啦
哈哈 我還是覺得我們那屆最棒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