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小不的電話
他說無聊想去逛逛
so~我們2個人就到士林夜市尋寶去囉

我今天才剛出門就做了一件蠢事.....
人已經到公車站牌才發現......
我沒帶錢包= =
真是搞笑 沒帶錢包還逛什麼街阿    我整個就是在搞笑了我= =

到了士林   我們先去吃蚵仔煎
呵呵    之後就去逛啦

我今天沒有空手而回了    哈哈
我的戰勵品:靴子*1、衣服*2
不的戰勵品:衣服*2
我們在"麥克小乖"待了好久好久好~~~~~~~~~~~久
不過當然有戰勵品啦

今天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回到家....我的腳也痠了>.<

祝吳小不明天出征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