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拿到汽車駕照
10天後 7/20第一次開車上路
我開心  可是我爸超緊張  哈哈

昨天要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本來想說找爸媽代領就好了
可是因為申請助教還要申請成績單
這個....那台機器實在是很難說明給我的古董爸媽清楚@@"
加上....我也懶的說到他們清楚 
就乾脆自己跑一趟啦

一早準備出門時  老爹就說:車給你開要不要?
我當然說好阿 哈哈

第一次開車上路就上了高速公路
哇哈哈
果然在開車的人也不知道自己開多快
上高速公路大家都嘛時速100
自己在開都沒感覺開到100了
倒是我老爹超緊張的啦   一直說我超速
ㄑㄑ  那那些超過我的人不就超過100了><
我不會開小路 我只會開大路
小路我都抓不準距離>.<
我爸整個超緊張 說要撞到了啦   嘿嘿 歹勢啦
整趟路下來.....我爸都緊緊抓著旁邊的扶手.......
真是不給我面子>.<

昨天第一天開車上路 
哇哈哈
興奮+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