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造成我又迎接一次日出了....


長榮的自傳跟履歷表說要在5/19前寄出....
我又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去寫它.....
當然 我又被我媽咪念了

我只是想說我之前已經有一份草稿了
只要再修改一下就ok了
所以我就先試寫了一遍    一邊寫一邊改
再把中文自傳翻譯成英文自傳
最後再正式寫一份.....
自傳寫完再來把履歷表再重寫一張....
履歷表要寫什麼個性阿 優缺點 運動 樂器  中英打速度...
還要寫求職理由.....
感覺好難寫....我還真是個不了解自己的人= =

本來以為這個過程最多2  3個小時就可以解決了....
怎麼一晃眼.....就5  6個小時過去.....
寫完天都亮了......= =
本來想吃個早餐再去睡覺.....
但是洗好澡眼皮變更重了
就直接跑去睡覺了= =

我對不起我的好姐妹們>.<
本來說要去幫妳們加油的.....
結果我又搞一個烏龍出來又爽約了>.<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完天就亮了......

壞習慣真的很難改.....
我討厭我的壞習慣啦>.<
我一定要努力改掉壞習慣
壞習慣退散   走開走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