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娘極度不滿意....
不是因為薪水高低、工作環境、離家遠近.......
是因為它是一家基金、理財、投資公司.....

爹娘說....投資公司都是騙人的.....
還說之前表姊在投資公司上班被騙了"好幾次"....
(o.s.好幾次....阿是都學不乖嗎......)

今天媽咪回屏東....他還特地打電話念我.....
還不是打家裡電話喔....是打手機.....真無言....
她說...哪有一家"正常"的公司會讓你說不上班就不上班的....
我也沒有說不上班就不上班阿....
是之前講好 我3 5上課不能上班阿.....
這次還真反常....老爹居然沒念我  
只是問我去2次在做啥...一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被騙....
只是....我也沒有打算做長期阿....
它只是暫時的....
而且去2次的感覺....還好阿....
雖然說才去2次一點都不準....
只是她們教我的東西我都有看到數據阿....
(雖然不知道可信度多少....會這樣想...表示我也還沒完全信任他們吧)
而且有些東西....我還真的是在上課時聽過的= =

我只是想試試看....不要一直唸我嘛....
你們擔心我....我知道....
你們的關心我也收到了....
我會保護自己....
雖然我沒工作經驗....
但是我都有把你們的話聽進去阿....
就不能讓我試試看嗎....
就算我最後真的被騙....那是我活該....
得一個教訓    就要學乖    這道理我還懂....
我不會被騙"很多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