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達人
更不是神
但是我卻被當成神了....= ="

這幾天上班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部落格叫我管........ok  反正平常就有在玩....
說要架公司網站....好吧...反正以前上課上過...翻書憑記憶...
outlook某個資料夾不見了....好吧...我找知識+幫你找解答....
ADSL壞了問我怎麼辦.....我只懂一點點阿....問我還是無解吧....
刊登線上租屋廣告.....我沒刊過ㄚ....好吧....在去問知識+....
線上申報營業所得稅.......
我不是神阿.......不要這樣對我>.<
上次申報營業稅就弄得我頭大了......
這次申報營業所得稅....光填個基本資料就把我搞昏了....
我不是會計系的阿....
雖然統計系有修過會計....可是也只是初會阿....
好多名詞我都不知道是啥....
不要再考我了.........

好無奈喔........
今天好無奈.........
更不想回家.........
家裡氣氛比公司糟糕上萬倍....
沒有人要跟我說話 只有我弟要跟我說話.........
我沒有容身之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