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和佳臻去喝茶聊天後
今天我們又來聊天啦
不過今天又多了一個人.....

上次見面 佳臻說好久沒來我家玩  so~今天就來我家啦^^
不過佳臻記憶真好  還記得我家怎麼走耶~哈哈

一到我家  我們就拿畢冊出來亂打電話....
ㄜ...不是啦~是想和大家聯絡感情~~~~
可是勒....好多人都找不到了~
電話沒換的也都不在家~大家似乎都很忙碌ㄋㄟ~
終於~~~我們找到一個人啦~~~~吳承軒~
哈哈~就找來一起聊天啦

老同學7年不見~天馬行空~亂聊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好好玩
今天我還多了4個人的手機號碼
吳承軒  玉禎  朱國瑞  賴俊廷
吳承軒說我跟佳臻今天是偵探~找到好多人的電話
我們打去 大家都猜的到我們是誰  真厲害
好好玩~

聊了好久....從7點多聊到快10點~
好久不見的朋友~希望可以再聚聚
阿~~~
我想要辦國中同學會啦>.<
快來橋時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