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被學生留下問問題....
回到家後居然快8點了~"~
還約今天早上10點學校見.....


早上10點多到了學校....
沒想到我會在假日非值班到學校~"~
跟學生一起唸書@@"
本來要去教室唸的
可是教室都鎖起來啦~so....
我就開系辦了@@"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開.....
但是我想說我人也在.....那....就開吧.....
早上唸微積分  下午也有人在拼微積分.....
有人要拼會計....

義務加班@@"
居然從天亮待到天黑.....
整整八小時.....剛好一天........~"~
媽阿.......
我真愛校耶@@"

我在認真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大概是想彌補我上課講錯的關係吧......
唉唉.......當老師好可怕阿~"~
有股無形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