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1.24~25
地點:士林官邸&陽明山
成員:我家4人、三叔叔家4人、四叔叔家3人、五叔叔家2人、小叔叔家3人、小姑姑家3人


除夕年過後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所以大家又約一約來去玩嚕~~~

早上8點多~從家裡出發往士林集合~
我們到了之後  三叔叔一家&小姑姑一家已經在那等了
早上只有我們三家人~so~到齊後~我們就先去士林官邸逛逛嚕

士林官邸正好有菊花展~好多花喔~很美喔
放上來大家欣賞欣賞^^
   
中間的花超可愛的耶~但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裡面也有一些攤位~我們買了好多仙人掌&多肉植物
那個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他的功力不是我能言喻的~
大家有機會自己去聽聽看吧~
再等他們買仙人掌的時候~我跟婉綾等到無聊就......請見下圖
  我們真的挺無聊的~哈哈

下午吃飽後就去我們的飯店啦~中華電信員工招待所
本來說去check-in後要去泡溫泉~可是勒....
哇塞哇塞哇塞~按摩浴缸耶
   
還有淋浴間&紅外線烤箱(雖然他一點都不熱)
加上超大超軟的舒服大床
  
根本就不想去啦~
大家都窩在自己的房間休息    哈哈
順道一提~那個浴缸真的超大的~大到我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了~

休息一下之後~想說去逛逛大耳朵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有去過  很小的時候~國小吧
這次運氣不好  只看到外面~沒辦法進去參觀
吃晚餐的行程真是一波三折....
因為晚上開始下大雨了~加上晚上視線本來就不好....
結果帶頭的四叔叔就找不到路了~"~
我們在陽明山的山路上來來回回不知道幾趟....
4還5台車就一直在山上轉來轉去@@
真是..........莊孝為>.<
一開始還想說中午1點多才吃飯 晚餐5點半就要去吃了  會不會太早....
原來我們把迷路的時間也算進去了....
真正吃晚餐的時間是6點快半....
哇哩勒~~~~算的剛好的勒
吃過晚餐  晚上就和大家每次出去玩一樣  聚在我們家的房間聊天
熱鬧到不行~~~哈~

隔天~天氣果然變糟啦~下雨囉~~~
雖然有濃濃的大霧~不過有看到美美的彩虹喔
 
很美吧~超漂亮的彩虹~
本來預定行程是要去小油坑走走~
但是勒~霧實在太大嚕~就.....無限期延期啦~
中午去金山吃飯~逛逛老街~

這次的家族聚會雖然天氣不佳~但是勒~
還是聯絡大家感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