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大人的世界
做什麼都不對
可是我還是會長大 還是要面對這樣的世界

裡外不是人
這是今天的感受......
我不喜歡大人的世界
不這樣做不對......做了事後出事了  一樣是我們的不對
怎麼做都不對......

不能講太多  因為.......
就是不能講....講太多  倒楣的還是自己

以前總覺得  做人有什麼難的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了
可是長大了....很多事情  其實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
不管你怎麼做  只要出事了....錯的都不會是別人....
這是        的悲哀.....
降講似乎是講明了.....改掉好了  改成填空  自己想吧.....
我討厭大人的世界
虛偽  阿諛奉承  欺善怕惡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我討厭大人的世界  
小孩子真幸福  可惜....人總是要長大的

算了
大哭一場  發洩完  就當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