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政府發給每人一個大紅包~
3600元的消費券
2009.1.19 羅小妹只剩下3張500啦~~~

昨天一領到消費券~
就跑去買東西了
買了一台MP3....
話說本姑娘之前那台MP4消失了
找了半年還是找不到~
一拿到消費券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MP3= =
今天.....我又拿消費券去花了
不過這不在我的計畫內
因為.......
我兒子生病了啦><
嗚.........
醫生說他腸胃炎~因為有人亂餵他吃東西.....
我兒子老是亂吃東西....
結果昨天就開始上吐下瀉了....
結果我兒子明明就生病了依舊可以追趕跑跳碰~"~
因為我媽很少打給我
一早他就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我想說怎麼了勒~~
結果是我兒子生病了....
我媽說他早上吐了兩次了  又一直拉肚子.......但是我媽之後補了一句......
可是他還是一直活蹦亂跳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生病了.......= =
我兒子真沒有病人的樣子

醫生還記得他喔~
因為他打針前在發抖.....問醫生他怎麼在發抖
醫生說因為他知道慘了 要打針了  之後又說
以前不是都不怕的嗎~現在發抖了喔~
結果針打下去.....一樣都沒叫~很乖很安靜~
醫生說....咦~還是不怕打針~
哈~我兒子真勇敢~~~勇敢的狗狗~
然後醫生還說.....我兒子有玉米鬚燙~~~毛好Q阿~~~
哈哈~~~

打完針 開完藥 又順便買了預防心絲蟲的藥
總共1250大洋
這時候消費券就派上用場了~
真感謝馬先生~消費券剛好拿來給我兒子看醫生
就這樣~看一次醫生我用掉了1/3的消費券~~
昨天又花了900買MP3
才2天的時間~
我就只剩下3張500啦~~~
花錢如流水阿~~~~

p.s.消費券可以給狗狗看醫生....那可以給人看醫生嗎@@
    可以我就要拿剩下的去幫自己的手推拿一下~左手整個無力到了極點~"~
    然後就花光光啦~~~~~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