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晃忘記登出了...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就.....耍笨= ="都笨了.....就繼續笨吧~"~

那...希望同學們....別到處宣傳我的網誌內容....
會很尷尬.......^^"

今天....真的下決定了
我想....
這學期....雖然忙  可是去上課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雖然你們有時候真的好吵好吵~~~
可是如果可以把你們從不懂教到會~~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和大家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真的

雖然我不是個稱職的助教....
老是在欠你們東西....課沒備好就去上課.....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讓你們這些認真來上課的人好像浪費了一個小時...
但是...和你們在一起玩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好希望就算之後我離開企管系了....
大家都還會記得我這個不稱職+臨陣脫逃的助教....
你們有問題  如果不嫌棄我  我還是很樂意幫你們滴

是的~這篇文章~
我是寫給我唯一帶過一屆的那些可愛的學生們(明明就是白老鼠....)
其實我真的想了好久....因為相處一年了...
還是會有感情的.....好捨不得大家....
秘書...助教...老師們....還有可愛的學生...
希望你們之後可以記得我>.<
雖然我是個不夠義氣....臨陣脫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