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喜歡教這麼快阿
只希望你們好好抄...抄快點....回家自己唸阿....
幹嘛嗆我.....不˙開˙心

我也跟老師講過了阿  又不是沒去講
我只是個小小的助教  最好老師會聽我的
老師上那麼快 還每一節都上到.....這週已經14週了耶
18週就考試了~我能不快嗎
到時你們又要哇哇叫.....

上這麼快我也不願意阿......
雖然我知道你們應該也是聽的一頭霧水....但也不用嗆我吧......
那乾脆都不要上了阿....我直接考試  自己唸.....
我以前上課廳不懂  還不是一樣自己唸....
我也沒直接嗆過老師  頂多私底下抱怨而已.......
靠......機車勒........講難聽點.....這些東西本來就該是你們自己要唸的
助教本來就可以不用上課  有人說過  正課老師上過你們就該會了  
助教只要帶習題考試  不用再上一遍......
我好心把每一章節的重點寫在黑板上還要被嗆.......
那都不要上了阿......
機車勒...............(原諒我一直講髒話= =")

白痴的我居然沒給他嗆回去
還說要幫他們打講義........靠........我這白癡
人家都不感激你了  還對他們這麼好.......
我真的很白痴.....累死自己也不會有人感激我  還當作理所當然勒.......
大白痴......笨蛋........

對.....我就是在對自己發脾氣......
我這個白痴......明明就沒時間還說要幫他們打講義......
可惡>.<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