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7.18~2008.7.19
地點:屏東
成員:小妹、恩慈、13、小不、小宇、韓文、讀書人、大書、柚子、柚男友


討論好久的墾丁行終於要出發了
結果卻來了個卡玫基颱風.........有沒有搞錯ㄚ>.<
好在大家平時都有燒香拜拜做好事~~~
颱風禮拜五滾蛋了~~不過勒.....
大家的爸媽都說.....
颱風耶  下雨耶  去墾丁能玩什麼  不要去了啦........
我不要啦>.<人家都期待那麼久了.....
下午還收到超級不好的訊息.......反正就很OOXX.....
不管.....我們是叛逆瘋子團  就是要來企~~~
一波幾百折的墾丁玩水團  比預計時間晚了半小時之後出發啦~~~~
到屏東已經是半夜了.......睡覺睡覺~~明天來去浪裡翻滾

隔天預計的行程是早上7點出門....我們7點起床
唉唷....颱風過後會有幾個瘋子團~~應該還好吧
實際出發時間是早上9點  到達目的地南灣是11點多
恩.....反正就是整個行程往後延嘛
天氣好好喔~~~~大海~~~我們來啦~~~~
恩.....還是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瘋子團嘛~~~~
來海邊就是要在沙灘寫字  要去給浪打好玩的  要輕功水上漂+努力向上飛 乾杯?!




我們玩水玩的很high~~~然後我就曬傷了= ="
還有我的耳環不見了.....
各位朋友阿~~~~去海邊玩    咦~~~~艾注意喔~~~防曬很重要

中午附近吃泰國菜  然後往下個地點出發 ── 鵝鸞鼻

往鵝鸞鼻的陸上  衛星導航這個"假朋友"帶我們直攻燈塔.......
明明就要買票才能進去= =  是要帶我們破牆而入嗎
準備買票進去前....唉呀呀...下大雨啦~~但是還是要進去 反正都來了~~
進去之後我們很觀光客的跟燈塔拍照.....ㄑㄑㄑ  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  哈
(原來觀光客也可以當形容詞......)

雨超級無敵霹靂大的  我的衣服又濕了~"~
不過他一下下就停了  Cool~~~~我們平時真的有燒香拜佛兼作好事
雖然以前來過鵝鸞鼻...但是我只對燈塔有印象  其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次來~~~~我看到了以前沒看到(忘記?)的很像畫的view
走到了完完全全沒印象的海棧道路 & 非非洞

 
走完上面幾個行程.......媽呀.........我是所有蚊子的攻擊對象了吧= ="
身上好多好多好多個包包~~~大大小小+起來.....14個起跳.....
我只能說.......這證明我真的被曬傷了= =" 本人那時體溫超高.....
離開前  洗洗手 廁所前最後一拍
唷齁齁~~~拍照果然要抓對角度 & 找對地方  我的腿第一次這麼細
假象我也開心
對了  這次的屏東行  我難得連續2.5天都露出我肥滋滋的腿去嚇人耶
害羞害羞..........

離開鵝鸞鼻  本來說要逛墾丁街  不過.......基於某些原因
我們決定回家烤肉+乾杯
回家的路上...Cool~~~又下大雨了~~~我們真的是"好人好事代表"
回家的路上也很酷  我們居然開去林邊了@@"
早上出發前 媽咪才call我說叫我們不要走林邊  那裡淹水了
結果回程居然跑到那去了@@"  我們真的看到淹水了耶......
隔個馬路.....我們這裡是陸地  過去之後居然是小河
太酷了......不過那裡的居民好可憐喔.....希望水快快退散!!!!!
回家前先去家裡附近的大賣場買東西  本來要烤肉  最後.......
還是煮火鍋好了~~哈哈~~~隨性隨性~~~開心就好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我的戰勵品有.....
嚴重曬傷變成煮熟蝦子的背 & 
拿我的血去生寶寶的可惡蚊子送的1X個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