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7.20
地點:屏東 & 高雄
成員:小妹、恩慈、13、小不、小宇、韓文、讀書人、大書

今天6點就醒了....明明就很晚睡居然6:30就醒了...
我不要這麼早起啦~~~硬是給他翻到7:30才離開床....
離開前把該整理的整理好  該帶的帶到  準備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
本來的目的地是.....早上去旗津 然後在當地吃海鮮
不過小舅說.....
去旗津沒有樹蔭 "阿veㄌㄨㄚˇ洗" 海鮮又不新鮮(不是我說的>.<得罪人不要找我...)
叫我們去大鵬灣晃晃  也可以去附近的青州休憩區 中午去東港吃海鮮
叫我小姨丈去定位.....
所以......隨性瘋子團馬上又改行程了  哈哈
往大鵬灣出發~~~~~

到大鵬灣.......好熱~"~把車子藏在水上飛機的陰影下...快搶位子>.<
大大的水上飛機......恩.........我們又要飛了

飛完就到處走走  走去搭船的地方~~來去搭船遊大鵬灣吧
在等待搭船的時間.......台灣人的本性又出現了>.<
賭性堅強耶......到哪都可以玩牌......嘿嘿........
11:30  來上船嚕~~~
恩...我上次搭的好像是私人的吧  沒有人解說  這次有人解說唷
去跟回來的解說員不是同一個人
回來的解說員很有當地電台的fu.....光聽聲音感覺自己好像在聽電台喔

解說員1號                                                                                   解說員2號
果然是颱風剛走......因為.....超多漂流木的
而且我還拍到"疑似房子"的東西在水面上.....

中間在蚵島休息  現在剛好遇到漲潮
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他真的是"一座島"說
這次就只有邊邊比較高的地方看的到而已
到蚵島之前  解說員1號說
本來不應該讓我們上去蚵島踩的 因為會越踩越低....然後就沒說什麼了....
所以呢.....
我們還是給他很"入境隨俗"的下去給他走~~~~

我跟小不走完剛好要上船回去了  哈哈
遊完大鵬灣  來去吃午餐啦~~~

中午我們在"金東港海產店"用餐  這是我姨丈幫我們定的....
我用我很破爛的台語跟陶ㄍㄟ對話....
恩....這2天我講了超多超多台語的  依舊很不ㄌㄣˋㄉㄥˋ
他們的東西我覺得很好吃耶
花枝丸整個很花枝
還有讓我多到看傻眼的炒飯(雖然還是一下就被掃空了)
有我很想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去頭去尾"的不拉魚
有加熱用的那個...盆  很帥氣的盆的菜
還有被我拍到我自己怕怕的.....忘記魚的名字了....反正好吃就好
很多很多
最後結帳.....1個人平均250  
吃到超飽+托姨丈的福  2瓶飲料不用$$

吃飽飽  來出發去旗津吃大碗公冰啦~~~

出發的路上.....恩........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坐在副駕駛座的人都喜歡拿相機拍拍拍拍拍了
就真的很想拍嘛........視野那麼好......


到了旗津  開始找冰店到底在哪......找不到>.<
call out當地人求救才知道....他在棋山渡船頭那一頭......我們在旗津渡船頭.....
恩.......搭私人的船去對岸吧  10/人 + 隨時出發  哈哈
我們說我們很像偷渡客......嘿嘿
找到冰店囉~~~店名叫"海之冰" 超多人的啦 我們點了超大碗公冰(單子上寫5倍)
等待的時間我開始拍大家的"到此一遊".......有夠多的
連天花板跟樓梯邊都不放過.....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來了......
哇~~~真的好大喔~~~吃的好滿足 哈哈
可怕的不是冰多大碗喔  是............我們7分鐘就讓它見底了  超強的我們!!!
 
大大滿足的我們  要回台北囉~~~~出發去高鐵左營站吧~~~~
去的路上.........恩.......衛星導航是"假朋友"啦......繞繞繞繞繞.......
還是問路人比較實在~~~~~問了之後馬上找到路~~~~
人果然還是要跟人溝通才對~~~~哈哈
第一次搭高鐵.......我們還是很觀光客的給他東拍拍西拍拍  哈哈
上車後也再度發揮台灣人的本性.......
我們還很囂張的把座位轉過來........拍ㄙㄟˇ啦~~~



2.5天的行程結束啦~~~
中間雖然發生掃興事件......扣掉這件事  其他什麼都超棒的~~~~
要特別感謝大書捨命陪君子的跟一群瘋子到處跑
希望他也玩的開心......不然......就超對不起他的
旅行結束了~~~我的相機第1次連續裝了這麼多的照片.........
304張........Cool~~~~~
再來約下次的旅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