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8
地點: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成員:家族成員....

其實呢.....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就跟人家約好了
只是我媽昨天跟我講的時候讓我覺得.......
他在指責我不合群~"~  所以...
為了讓很難過的生活不要再難過下去......
只好跟朋友說對不起>.<  我跟你改時間.......

早上  教了大寶他們一些統計的東西....
其實也沒講到什麼....
嗚嗚.....好怕我在浪費你們時間>.<

下午就跟家人去洗溫泉啦~~~
原來這次是要泡湯屋~~
自己一個人一間~~~~哇哈哈~~~~開心
大大的浴池就我一個人~


在裡面滾來滾去的~~~~哈哈
他是茶湯~~~所以呢~~~~
溫泉是茶色的唷~~~而且我覺得沒有硫磺味
還覺得它香香的唷  哈哈~~~
我還拿手機亂拍.....嘿嘿~~~~~~~
還很囂張的拿來當手機桌布.......哇哈哈~~~~~

晚上也在那吃晚餐~
東西....老實說普普~~~
不過有人....恩.....樂團.....恩.....隨便~~我也不知道叫啥
反正就是有人在唱歌~其中有2個是小孩子
中間他會找人上去一起同樂
我們家族的人被找上去的人有......
表哥  堂弟  堂妹*2  老爹  還有.......
本人在下我~"~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一個不同的體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