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一歲了啦~~
不管還是要說
祝我生日快樂


我生日又到嚕~~~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許願。。。。。。。
希望。。。。。。。。。。。。。。。。。。。。。。。
1. 事業順利 老爸老媽不要在念我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2. 我身邊所有的家人 好朋友    不管老朋友新朋友    都能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3. 。。。。。。。。。。。。。。。。。。。。。。。。
大家都嘛只說前2個願望的  我當然也只說前兩個啦
哈哈~~~~~~

總之呢~~~
就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12月的所有壽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