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睡到11點......
我知道很晚.....可是就是不想起來~"~ 
好累喔~

11點接到史先生打來的電話問我今天的行程...
ㄟ兜.........我沒有要幹嘛ㄚ.....
結果就被叫去多媒體展了~"~
去多媒體展還不是為了看展覽 是為了拿名片.....
實在是......恩......還是去了= =
反正不用錢   出門前一直說服自己~~~
"我是去玩的 我是去玩的 我是去玩的......"
一直給自己洗腦~

我跟小丁約在捷運站門口一起搭公車
阿勒......我才踏出捷運站就開始下雨了....
是怎樣~"~
而且雨還不是普通大= =
唉......
到了世貿 已經2點啦~
開始今天的行程......拿名片.....~"~
去展覽不是看展覽是拿名片........恩.........不知道要說啥
展場果然還是show girl & 一群帶著單眼相機的男生的天下@@
晃晃晃....
拿了一堆名片~"~
晃到快4點才離開~
這堆名片......
該怎麼follow勒@@
頭上開始一堆問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