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7.3
地點:社子花卉廣場
成員:東山通訊處的夥伴們

今天是我在東山的第一個全通訊處一起出遊的日子
早上9點集合~
怕塞車+沒去過  我還沒8點就出門了
結果........
我8點半就到啦   真早~~~第一個簽到~~~~真難得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啦
早上的行程是大地遊戲  中午吃飯  下午各自活動
大地遊戲呢....


鬥牛場那關我拍了一堆照片~~大家辛苦了
真是擠阿~~~沒關係~~我們感情好
最後一關瞎拼島......就是玩瞎拼ABC啦~~~
我跟一個底迪一組  底迪真厲害  聽的懂我在說什麼耶~~哈哈

中午~我們在餐廳吃飯~阿鴻的菜
上菜速度真快......~"~
中午大家拍完團拍之後就各自活動啦~~
下午我們去騎了腳踏車~~好久沒騎了
我們從社子開始騎~~騎到關渡
中間我們看到了...那是改裝車嗎
反正就是Open講的晡晡啦~~~

我這張照片真像瘋子~"~
騎車騎到變瘋子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踏青耶~~~~
一點都不熱  還有涼涼的風
開心~~~~
不過我也好累......太久沒騎腳踏車了~"~

晚上~和余若芸老師跟雅竹一起吃飯
哇~~~好久沒看到老師跟雅竹了~~~
今天還聽到老師們的一些.....恩......
算八卦嗎@@"
只能說 老師~兩系的風格還是有差低~您辛苦了~~
余老師還是一樣親切喔^^   
下次再和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喔^^

今天晚上我應該會很好睡吧~~
腳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