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去玩啦~~~~~
好幾個週末沒出去了
要待在家那我乾脆把行程排滿

今天本來要去動物園的.........
結果還是沒去..........
我想出去玩啦...........
我們多久沒有"兩個人單獨"一起出去玩了

男人都是笨蛋...............

想要出去玩怎麼那麼難.......
昨天待在家一整天到晚上才出去
今天又在家待了一整天晚上才出去吃飯
為什麼都在家.....
既然這樣我還不如把假日的行程排滿
幹嘛還特地空下來給你
問你要去哪都說不知道
也不會想來找我
那算了阿
以後我把假日都排約訪算了  
反正你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各自待在家幹嘛
你找你朋友出去玩
我去跑我的Case算了

為什麼要出去玩這麼難..........
我只是想偶爾出去外面走走而已阿
我又沒有每個禮拜都要去哪去哪
要看電影平常也可以看阿
去動物園 去戶外走走看看你平常要上班怎麼去
為什麼要出去玩這麼難...............
為什麼要兩個人"單獨"出去玩這麼難........
我沒有不喜歡你的朋友
我只是偶爾也想要兩個人單獨一起出去玩而已阿......

我真的很久沒出去玩了.....
而且我已經不開心一個禮拜了
好不容易這禮拜天可以一起出去玩
結果還是沒去
還要被覺得我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