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2下午4點多開始
假日休息了2天
今天終於完成了


第一次打背心
以前都只打圍巾
今年
第一次完成一件背心
本來想在25之前完成的......
可是中間突發一些事情......
加上我得靠我親愛的媽咪......時間不是我自己能掌控的>.<
所以到今天才完成........

雖然我只會很簡單很簡單的上下針
雖然還是靠我萬能的媽咪才完成的
幫我起針  幫我收尾  中間不小心打錯也要找她求救
不然我也完成不了
但是這整件也幾乎都是我打的阿~~
突然有小小的成就感~~~~~
超開心的啦~~~~~

YA~~~~~~
我終於完成了~~~~~~~~ 
↓平鋪在床上


↓吊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