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進急診~"~
以前說不定進去過 但是我沒印象
不過這次真是..........難忘= =

上禮拜四開始胸悶 喘不過氣
這段時間時好時壞的
昨天晚上整個難過到快哭了
想說那先休息看狀況好了
今天早上又不舒服.....   
是低.....
我進醫院了= =

掛急診  量血壓
9X / 6X
我忘記了....他們說血壓正常
其實我想說........
我以前血壓很低~"~  這對我來說是高血壓了吧= =
血壓正常   昨天抽血的血糖也正常
醫生說要抽我的"動脈血"看含氧量........
抽動脈血好痛喔......超痛的
我覺得我還滿能忍痛的  這次我痛到哭了
而且.........
護士說我的脈搏很弱感覺不到我的脈搏......
換了3個護士  挨了4針才抽到血
而且最後一針在大腿
那是不是叫"肱動脈"阿.....
護士說這是逼不得已才抽這  這會很痛 要忍耐 不要亂動
結果最後一個護士還是說......
怎麼連這都感覺不到脈搏   摸了好久說.......
有了  可是很弱   可能要碰運氣了......
我心想..............
OOXX  你們抽的是我的血  挨針的是我耶.......
就算要碰運氣也不用說出來吧.............= =
手上白挨的那3真我已經痛到快忍不住了
大腿這針你們又跟我說會很痛 要忍耐   還跟我說要碰運氣..........
我要昏倒了我~"~
還好你們後來有抽到.....不然我不知道我要挨幾針了

檢查報告出來  一切正常
醫生說我有過度喘氣  導致二氧化碳被我排光了
所以體內酸鹼不平衡
其實我聽不懂醫生在說什麼= =
可是我是感覺吸不到空氣所以才一直呼吸.......
唔......我也不知道
反正醫生說沒什麼大礙   叫我放輕鬆  他也有開藥給我
不過那藥......也只是讓我放鬆讓我睡覺而已
護士說我隨時可以出院啦  不過要躺著休息也可以
我就在醫院躺了6個多小時......感覺沒那麼悶了就出院了
不過我的手.........
好痠好痛 使不上力了~"~
被扎了3針之後就這樣了  護士說這是正常的  叫我回家熱敷

第一次急診經驗.....
印象最深的不是打點滴
是挨了4針的動脈血.....而且還是靠運氣抽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