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3.12
地點:陽明山 + 金山名流湯村 + 九份老街
人員:東山好家人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逍遙遊~~
而且今天是大大的好天氣耶~~~~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早上7:30在公司樓下集合~~
之後就出發來去陽明山啦
一路上........我又暈車了= =  我真的很受不了山路~"~
山路是我的剋星
到了陽明山就拍團體照啦~~

之後就大家各自散XD
好久沒來陽明山了~現在是花季期間喔
山上好多美美的花  美美的景 




還有可愛的松鼠XD

他還會在樹上倒立唷↓


可以出來走走  流流汗的感覺真好   什麼病都好了XD

離開陽明山之後我們就往金山 - 名流湯村去啦~~
又是一路晃晃晃.......我.........暈車again..........
終於到啦~~
一進門的造景讓我感覺超有fu的~~

感覺就是.......悠閒阿XD
這裡勒~~~
就是羅小妹我~~~~~~裸湯初體驗的地方~~
好害羞阿  不過泡湯依舊是..............舒服阿~~~~
中午12:15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吃啦~~我今天吃養生餐
超~~~~~~~~~~好吃的~~~而且我吃好飽~"~
才吃到第一道主餐 - 軟殼蟹  我就要吃不下了..........
今日餐點請看~~~~~



有沒有很豐富~~~~真的超好吃的~~~~~
BUT~~~我漏拍了兩杯醋....蜂蜜醋跟草莓醋>.<
個人比較愛蜂蜜醋~~有蜂蜜的香味  好喝

名流泡湯 + 吃吃喝喝結束後就來去九份老街啦~~~
上次來.....好像是前年?  反正就很久了
跟高中那群好朋友一起去的~~~
今天是禮拜五......
阿..........九份依舊很多觀光客@@"
 →人潮...
進去依舊是.......人阿~~~~~~走到哪都是人阿~~~~~~~
之後我們去吃了芋圓~~

阿柑姨 這佳的芋圓很好吃喔
之後~~~
安昇經理在九份老街這買了一個"牛頭包包"

這個包包有沒有很炫~~~~超酷的耶~~~他可是真皮唷~~~

下午5點~今天的旅程要畫下句點囉~~~
一整天的吃吃喝喝  嘻嘻哈哈
好久沒這樣玩囉~~~
so~~~
充電完畢~~~~~~~~~~
繼續衝阿~~~~~~~~~~~~~~~~~
為下次的旅程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