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2.19 PM12:00
地點:貝里尼 微風店
人員:羅小妹  吳小不  張小慈  林小涵  鄭妹  柚子  潘大豬

這次姊妹們來到貝里尼聚餐啦
姊妹?  沒錯~~~潘繹豬也是我們的姊妹之一

今天最早到的居然是柚子......這個預約說要遲到的人居然最早到
我們其他人在幹嘛阿><
今天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張小慈跟子涵   真是~~~~~超久不見的~~~
大家都沒變的感覺真好.......

ㄟ....不對~~
有人變黑又變圓了XD

↑就是他   "哩那ㄟˇ便架毆阿"

這次我們好像沒有點太多東西  不過還是頗有飽足感的說
我們點了...

香蒜奶酥麵包  香烤雞肉凱薩沙拉(?)  辣茄汁酥炸雞翅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義式海鮮起司飯  羅勒鮮蝦番茄起司雙色比薩
以上是大家一起share的餐點  有沒有覺得我超強都記得
因為..........我去偷翻menu啦  不然那個什麼雙色pizza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了
之後的甜點飲料~就看大家各自點什麼囉~~
我只記得我點了火烤香橙布蕾
 
小不跟鄭妹點提拉米蘇 & 繽紛檸檬漾

其他人我就........莫宰羊了~~
我只知道還有一個乳酪蛋糕還有一杯.....恩................

咖啡........~"~   那是卡布奇諾嗎@@"

今天謝謝恩慈 & 鄭妹偷偷塞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恩慈的香水~~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喔^^

謝謝正妹割愛的豬豬還有面膜 & 晚安凍膜 & 貼心小卡片



謝謝你們^^

離開貝里尼~大家就各自散囉~
張小慈的溫馨接送情~林小涵&潘大豬的捷運雙人組
柚子.....我不知道他怎麼離開~"~
鄭妹跟羅小妹都是機車族~小不搭公車
大家各自回到各自的崗位啦~
話說離開後我還跟小不去了華山藝文中心~
小不要買交換禮物~我~~~~
犒賞了自己一瓶指甲油
是Jolin研發的品牌~
這指甲油好酷喔~~~
他的顏色叫做"裂痕黑"
他很妙喔~~~一定要先上一層你想要的底色的指甲油
之後在擦上這瓶裂痕黑~~~
黑色會自己很奇妙的產生裂痕~然後底色就會看到囉
擦完就像這樣↓

超妙的~~~

結束今天的行程後就騎車回家啦
今天走中正橋~在橋上看到了快要下山的夕陽~~~
大大的  圓圓的  紅紅的~~~~好漂亮喔><
可是我不敢在橋上停車~~就繞道堤防去停下來拍照
不過到堤防時.....太陽已經不圓啦~~~不過還是有美美的fu唷


太陽下山的速度好快~~~一下就只剩下一半囉~
看到圓圓紅紅的夕陽   感覺今天有個美好的end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