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這天是羅小妹的生日
羅小妹.......滿26了~~~~~

今年的生日  過的挺特別的
因為..........
羅小妹在當聖誕老人   到處發巧克力

生日前一天  跟媽咪說我想弄巧克力給大家吃
所以我親愛又能幹滴媽咪  幫我弄了巧克力
不過最後切塊跟裹巧克力粉都是我弄的唷
(難怪有大小不一的情形.........)

12/15 AM12:0X  我call了潘阿竹~
一開頭就"潘繹豬潘繹豬"的叫了兩次.......
潘繹豬就冷冷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大叫~~~~~"ㄟ~~~明明就我先打的  你怎麼可以搶先"
潘繹豬依舊冷冷的說"你輸了~如果沒叫那兩聲你就贏了  明年請早"
我:.........阿~~~~~~~~~~~~可惡~~~~~~~~~~~~
1215就這樣搞笑的開始了

在12/15當天~首先第一站  公司的好家人們~~~
弄了一盒大家一起吃~
接下來11:30出門

先到汐止找許哲瑋 補簽文件  巧克力一起奉上~
包比達我只能說你沒口福~我有準備你的說  可惜你外出啦  那只好分享給其他人啦XD

汐止結束後就是南港~我去找了碧雲
一樣奉上巧克力  也謝謝碧雲請我喝Starbucks的摩卡咖啡
南港結束就是內湖啦~~
內湖有......
鄭妹  黃威翔  張大哥  蔡底迪  迺哥  Howard
不過張大哥沒碰到......只好留紙條  也祝張大哥的老婆生日快樂(跟我同一天耶~)
12/15果真是好日子XD 
這裡要謝謝蔡底迪割愛的OPEN講

還錄音給我唷  瘋狂的說生日快樂XD  謝謝啦~~

內湖結束來去士林
順道一提~這天我沒有被開停車單耶~~~
以前停一下下停車單就訂上去了  今天居然沒有  LUCKY~~
士林見到的人有~
呂醫師  何振維  金門  舒惠  劉晟民
呂醫師還送我棒棒糖當生日禮物  哈哈  謝謝嚕

不過舒惠這天上大夜....所以也沒見到  一樣留字條
晚上舒惠也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我都拿巧克力去騙人家的"生日快樂"

最後一站~228公園 台大醫院
何狗狗公司在228公園附近~
至於去台大醫院當然是找吳小不啦~
我很囂張的把車騎上急診室門口等吳小不......
但是一騎上去  裡面的警衛就盯著我看.....我就很俗仔的把車後退到他看不到的地方了....

以上就是聖誕老人 羅小妹以送巧克力之名 行要祝福之實的行程
沒送到的朋友......歹勢啦~~~我一天就只能跑這些地方了 
下雨天還到處趴趴走........明年請自行報名XD


晚上呢.........吳先生請我吃飯
去新店的意麵坊
謝謝你買蛋糕給我  還堅持一定要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but.........歹勢......我真的不吃巧克力蛋糕......~"~
我愛吃巧克力  但是就是不愛吃巧克力蛋糕...........so......蛋糕就當我請你吃的好了@@"
還有也謝謝你送的項鍊   很漂亮的項鍊  3Q~

這張照片是我覺得拍的最漂亮的一張

12/15過完
羅小妹就26歲了~~~(硬要講實歲不講虛歲.........)
時間怎麼這麼快阿.........咻一下就過25了........
最近老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
還早勒~~~~~~~~~~~
雖然女生是越老越不值錢啦......
but.........
就順其自然囉~~~

我的生日願望~
1.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家人跟朋友都能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過每一天
2.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順利
3. ..................
第三個不能說出來XD   就放心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